close

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喔~~
是的我中毒太深
為一個不相干也不認識的人難過
其實他幾歲他以前做過什麼
知道了又怎樣...
我一點都覺得無所謂
我反而很高興天啊他比我大耶
要不然我都要變成師奶級的粉絲了

只是我不懂媒體為何要這樣窮追猛打啊
人家都道歉了...也不參賽了
還要把祖宗18代全部挖出來
到底是想怎樣
要他以死謝罪嗎
他又不是出道後作姦犯科
為何大家對磕葯藝人可以做成英雄式的採訪報導
(其實我也覺得磕藥根本也是媒體小題大作...我身邊就有人磕啊)

為啥媒體就不能報導快樂的新聞呢
一定要這樣
讓人覺得社會好黑暗
把一個默默無名的路人甲捧得高高的
現在一夕之間又讓他重重落下
真的很殘忍
他又沒正式出道
也還沒撈到錢
真的是得不償失
也或許他命中沒有成為藝人的命吧
而且都鬧到檢察官要傳喚他了
天啊~~~

現在的星光大道都不星光大道了
我懷念當初單純的歌唱比賽
若知道會這樣
還真希望這節目的收視率不要那麼好
雖然看不到泳褲秀

往後看著電視播出
我只有遺憾還是遺憾
其他成員站在一起
永遠少了一個
想到就覺得....

我現在應該得了洋蔥緯後遺症吧~~
聽著"雨天"...
又想哭了
祝他的晴天快快來到
(雖然我個人超愛雨天的啦...之前下大狂雨我好開心喔)

希望接下來的星光幫都能平安度過這一季啊
潘王子要加油啦

還有我自己也趕緊抽離這種情緒
應該真的是我太無聊了
哈...空虛的生活才會這樣啦

To安琪拉拉
我跟義大利人無緣了啦~~~~

TO禎
*爸爸不知道耶...我還沒跟他說
*我也好難過喔..不過只要他能開開心心的唱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