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跟阿姐去唱歌...
不否認是因為看了星光大道
讓我超級想唱他們唱過的
但歌聲當然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楊宗緯的歌聲怎麼會如此的能感動人啊
每當點他唱過的歌來唱時
就覺得唉~~為何我沒有這樣一副有感情的嗓子ㄋㄟ

看完這週的星光...真是讓我心情小悶
(到底關我啥事...我真的有病...)

其實團長是好人啦~大家不要討厭他
他也不願意當壞人啊
他才20歲....唱起歌來卻有中年人的滄桑
20歲的我還不知道在衝啥?????

接下來才是我這篇文章的主題啦...上面只是舖成..呵呵

唱完歌後就先跟阿姐去紅樓旁的咖啡廳喝玫瑰奶茶聊我們的計畫
那間店很小很小...
應該只有4張小桌子吧
店裡有一台大大的機器
我猜應該是磨咖啡之類的...不知道
聊著聊著...
有一位外國人走進來問那台機器的東西
然後他自己就自顧自的說一堆有的沒的
可能說給在場的客人(4位)or老闆
說他是義大利人
那台機器是義大利的產品(有14年的歷史吧)
在那好像沒啥價值...但在台灣很有價值喔
之類....拉拉雜雜的
然後我跟阿姐三不五時會回應他
之後他就走出去了

這中間我跟阿姐大概有聊了將近有2個小時吧
聊工作...聊夢想...

最後膀胱受不了...要買單去找廁所
走出門口時
剛剛那位義大利人不知哪冒出來
不知怎搞的就跟我們兩說再見還握手勒
我還真怕他直接給阿姐的手親下去
接著又問我們的名字
中間夾雜著英文跟中文
有時我真想碰出台語...因為英文太破了
之後他就說我的身材外國人喜歡...
在國外會很受歡迎...雖然在台灣不是
而且用一個很可愛的單字形容
不過我不會拼啦
他跟他朋友(美國人.義大利還是西班牙坐在戶外的桌子上聊天)
然後說他朋友Nick剛剛在店門口看到我說喜歡我....
my~~god我有沒有聽錯啊
就說可不可以大家一起來互相交換學習語言之類的吧
又說他是DJ...總之在店門口我們聊了將近有20分鐘
那時我的內心超級想上廁所的啦...憋死
然後又約我跟阿姐說星期四可以去他們的聚會
那邊有很多他們的朋友(有韓國人.日本人..一大堆)
(真有小心動....可以認識其他國家的人)
說如果我不喜歡Nick...也可以挑別人(有女王的fu)
因為我會很受歡迎
不過我是保守的人...覺得一個聚會應該說是pub的DJ秀吧
只有我跟阿姐兩個...其他都不認識
真是太恐怖了...
義大利人(Tony)還說啥他家有三個房間
太晚可以睡他家
天啊天啊~~有沒搞錯...
我很保守ㄋㄟ....
之後他又跟我們兩交換電話...
因為他說Nick很害羞不敢要...他幫忙要的
Tony有日本女友..他們很相愛(他特別聲明)

中間Nick只有過來一次
其他時候都是坐的遠遠的

結果後來Tony真的太長舌了...(是熱情嗎??)
然後又講了一堆太over的話
我們趕緊就想走了

不過這中間我跟阿姐都很有疑問
Nick到底是何時有到咖啡店門口啊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感覺有金髮外國人啊
(要不然就是我兩聊的太忘我沒注意吧)
結果阿姐說...
其實是Tony自己喜歡的...
因為打從進店裡時...他就一直看著我跟我講話
我說是嗎....可能我很38的在跟他用破英文溝通吧

反正不管之後怎樣啦
經過今天的艷遇記
更加深我要出國的念頭了
不管是不是交男朋友
重點是我想要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正當管道)
還有就是英文啦
有些詞句發不出來真的很嘔
幾乎真的碰出台語
以為他聽得懂勒...哈哈哈

不過說不定我真的很適合外銷吧
因為台灣男生都不要我

還有Tony猜阿姐21.22..猜我20歲左右
整個爽翻天...去國外一下子就少好幾歲喔....呵

爸爸我要去國外啦...聽到我的呼喊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