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原來我12月都沒寫啊
若不是為了新寵物"小水滴"
我根本沒發現相簿跟留言板一堆小圖不見
真是一個粗心鬼

為了小水滴...只好把沿用多時的版面換掉
其實我比較喜歡藍色介面啊
現在這各真是太夢幻
已經不適合要30歲的大嬸了

*****************************************************
今天(星期四)我閒晃在家
但整個搞得像是為了五月天請假似的
還沒12點就去小7前的機器stand by
在那待了快要1個多小時...沒買到票
我娘一定覺得我很怪
去小7能買啥買那麼久~~午餐還在等著我帶回去耶

下午快兩點不死心又衝去小7買票
結果哀~還是一樣怎樣都是網路斷線...要不就只出現達文西xxx
只好又回家...
看了網路~有人透露i-bon會慢慢放票
我又跑去家附近的兩間小7
去到店員問我還有票嗎...
結果網路好了~但是票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明明都是一起當機...為何為何有人能買成功...怒)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用這檔事
在此聲明我只是因為大人不在家
趁機放假而已
壓根沒想票那麼難買說

所以注定明年1/1凌晨1點我無法參加"倒數之後,日昇之前"的盛會了
也無法長出甜蜜蜜的黑眼圈(雖然本來就很深了)
真想再2008的元旦跟五月天一起玩
實在是太酷了~在半夜開唱..一定嗨到爆

發牢騷完畢.....

*****************************************************
講個跟這沒關係的
不知為何除了對同事之外
我都能很大方的公佈自己的blog
唯獨對他們...會感到尷尬
也不是不熟~~好怪喔
像他們知道自己照片會放上去
常說東說西...頓時會覺得怪怪
然後搞得就真的很怪
也或許網誌常透露跟公司有關的事
想想還是不必要吧
但為何高中大學的朋友
都能很自然的參與~根本就不怪啊
弄得我也很尷尬...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