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2007是最後一天了耶!!
回顧今年我的人生好像也沒啥重大變化
若要說變化應該就是戴牙套這件事唄..哈
還有就是2007是我瘋狂追星的一年
星光幫.五月天.周董.還有仔仔
怎麼看我好像都是20初頭的夢幻少女似的
說不是花痴...應該沒啥人會相信
但我親愛的朋友們應賅知道我最愛的是誰厚
想來真是害羞啊

這篇到底要寫什麼勒~~
我也不知道...只是要為了紀念07年的最後一天來做個記號
07年的最後一天我很簡單的跟好姐妹吃吃飯
今年的第一天被散場後的信義區嚇到了
如果可以真想去某個人家樓頂或是山上看煙火啊~~

新年新希望~
永遠都是不變的~希望08年能夠成真啊(老公公你至少也該看我一眼吧)

最近看了很多連續劇~我好忙也很宅
這禮拜的美味關係看得我好累~~不喜歡啦
可欣妳妄想症可以再誇張一點....
不要來打擾絲父跟百惠啦
幸好有金刀婆婆
(每次我都在想現實生活中的比莉那樣少根筋到底是怎麼揣摩這個腳色勒~)

周六晚"我在墾丁*天氣晴"
看得我真想去那透透氣
想遇到亮亮跟漢文~真有朝氣

惡作劇2吻看得我斷斷續續~~
還有就是我討厭湘琴一直以直樹為生活中心...繞著他猛打轉...好沒有自我啊
但我還是會繼續"低調"的把他給補完

接下來還有民視"原來我不帥"~想看到底能拍得多好笑

還有啊美味演完接檔居然還是仔仔主演的觀光劇
整個就讓我很忙ㄋㄟ
2吻我只能看重播跟低調了
連兩檔都是同個人主演這也太猛了吧~

我的周末整個被制約了~~名符其實的電視兒童

話說我真慶幸有換新電腦~~容量可以讓我抓好多好多東西來保存
也整個去搞一堆有的沒的~沒法度沒人可以讓我靠

這篇沒啥重點~~哈哈
我想下一篇應該會重點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