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6是個很好的日子
我兩位很要好很要好的高中姐妹居然可以同年同月同日生
在此當然要祝她綿生日快樂~萬壽無疆啊
(雖然我不是當天打~~但我可是有心心念念掛記著啊!!)

再來當然是本世紀最感動人的歌聲-楊宗緯台北首場見面會囉!!
這個日子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那麼快滴實現
但他真的成真了...總威要出片了
開放預購的隔2天我2話不說的跑去小7預購兩張
(另一張幫大學同學買)
之後幾乎天天在電腦前repeat"鴿子"
聽到有幾段真的讓我感觸很深啊

老實說現在的我並不是一隻忠實鴿
不是每個影片新聞節目都會fellow
(星光大道第一屆比賽時可能真的有很crazy~)
現在完完全全就是有那種
恩~看著小孩子成長茁壯的感覺
(天啊~這不是把自己說老了嗎~我可是比總威小啊!!)

那天跟同學11點半到南2門
發現人沒想像中的多~我們都以為會爆滿~
但我想都是我們多慮了
等到集合時間快到時~
隨著鴿窩的發號司令
本來排著長長一排要領海報的人全部都跑到中央去整隊
那時我跟我同學整個傻眼@@
(因為我們沒去領號碼牌..也沒參予任何團)
接著鴿窩的幹部們開始照著號碼讓大家排好(還分單號雙號)
又生出一堆氣球..紅絲帶..還外帶給總威看的表演節目
不停不停的練習給總威聽的口號
千叮嚀萬交代等總威登場時..走道邊邊的不要站起來
大家真的全部乖乖照做耶
天啊~~嚇傻了我(這時我真覺得我是非常冷靜的小歌迷)
因為我在那看到好多人為了挺鴿王犧牲奉獻的精神
這真是在下我怎麼也比不上的啊~~~

1點半多鴿王登場了~這可能是我整場比較失控的地方吧
因為我們在領完海報時就接著鴿窩後面排~
剛好是靠在走道的地方
離他要出來的位置也很近
當總威出來時我用力的錄影(這次我再也不會手賤的亂刪檔了)
同學則是瘋狂的拍照尖叫(我也有叫啦!)
而且而且在那段距離只有他握到總威的手(lucky ㄋㄟ)

鴿王現場絕對沒話說..在07.07.07微風首簽會我就領教過了
昨天再次聽到還是給個大拇哥
這也是我為何會再次出現去看總威的原因
同學也想要親臨現場聽總威唱歌
所以就結伴一起去囉

鴿王在唱另一首新歌時~可能小有感觸吧
結果就哽咽的哭了~天啊
不過我還是很冷靜地心想他應該是內心五味雜成吧
蟄伏那麼久終於發片了..兄弟情一再被挑撥..又看到現場那麼多支持他的人..發片了媒體又問一些543的
聖人我想脾氣應該也沒那麼好吧~
(不過已經不像之前退賽.合約會影響到我自己的心情了..)

之後快輪到我們時
我倆還真不知道要講啥
看到很多鴿迷都跟總威講好久喔~~
我腦海怎樣都只浮現"加油"兩個字
我想我內心的悸動應該是在星光首唱會上用光光了
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到物理(心花朵朵開)

輪到我時我應該是講加油兩個字吧
然後就很用力給總威抱下去(天啊~少女的矜持都沒有..還這樣的去抱人家)
總威應該是講加油兩個字吧
我怎想都不對~應該是說謝謝吧~對我說加油...幹麻呢??

下台後我們就站在舞臺中央看(很近很近)
後來發現有些人偷吃步還是會照相(重點是還請旁邊工作人員幫忙)
內心覺得自己太乖了~早知道也這樣做啊..恨

之後看到潘的後援會也來相挺..內心真的是感動到不行(我是物理控啊)
來參予的真是老中青男男女女阿公ㄚ嬤小弟小妹都有
是怎樣的人可以吸引到這樣廣泛族群啊~~
我想也只有楊宗緯辦得到啦~~

而我這個不專業的小粉絲
因為昨天這場活動
終於知道帶總威活動的芳如廬山真面目(本人跟我想得差很多耶~自以為是女強人那型..結果根本是娃娃臉少女樣)
幫總威解決合約糾紛的葉教授(因為我傻傻的跟同學說是學校老師...馬上被旁邊的鴿姊糾正..真糗)
還有鴿窩的會長(那時我也傻傻的說長怎樣??下一秒又被糾正..說她是我們鴿窩的會長)
我知道有929這號人物啊~只是我不知原來她是會長..也不知他的廬山真面目啊
所以我發現跟鴿窩一堆人比起來~我很像來亂的

PS:在排隊時經過許安進旁邊..那時他正在跟葉教授聊天
      他說因為楊宗緯事情讓他"很急"(台語)
(聽到楊宗緯三個字馬上豎起耳朵聽..還有許老闆有一個朋友預購500張耶!!豪氣啊)
至於前後文是啥還真不得而知..因為那時已經要上台去給總威抱抱了

最後一定要祝鴿王  專輯大大大大賣~~

我又寫一篇落落長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