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來由的在深夜時我又多愁善感起來
很羨慕朋友們的生活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人生實在是平淡如水
幾乎可以冠上乾物女的封號(非常的適合我)

*羨慕能去國外求學就業的好友
他擁有這份勇氣和衝勁
是我缺少的

*羨慕新婚的好友
我的夢想是在25歲結婚
我想這輩子我永遠無法如願了
如今我也只是想要有一個我的未來能夠跟他一起努力的人(遠望@@)

*羨慕隻身在對岸工作的同學
他的勇氣跟衝勁還有工作能力
我想未來他的成就一定很不同

*羨慕可以很自在的拓展生活圈的同事
這點我正在想辦法克服
真的很難~~~

*羨慕能夠準時下班的朋友
我不想這樣
明明想走卻走不了(要假認真就是了)
好像要一起走才是對的
我不愛

*其實我最最羨慕就是身邊都有伴侶的朋友們了
雖不知道未來是否能夠一同共渡
但在這冷冷的天身邊有人能一起取暖
真的好羨慕喔

打了這麼多
我知道其實我很幸福
有人說這樣平淡的生活就很好了
但人就是這樣
往往羨慕別人的生活
常常我都會幻想去過過看別人的生活
真的也會有人羨慕我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