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到快凌晨3點...有點兒頭昏了
今天有比較早一點..希望腦袋清楚多了

-------正文開始.-----
之後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等待
等到天荒地老吧
而太陽公公一點也不吝嗇他的威力
曬得我簡直發暈狂流汗啊

原本排隊的隊伍因為星光幫走完星光大道之後
幾乎整個大洗牌
原本從中間開始排
兩旁的才是後來才來的人
結果現在誰根本分不清楚誰先誰後了

原本覺得應該再等一個小時會輪到
中途施人誠(華研唱片的主管吧...感覺算大咖)有一直呼籲大家可以先去吃飯吹冷氣
晃晃再回來...星光幫會一直都在
那時我真的很想先閃離去
在內心掙扎超久
但我們還是選擇停留在現場
因為誰也不知回來之後狀況是怎樣

好險中場主持人DJ阿娟和施人誠會帶動氣氛
要星光們互相唱對方的歌
有聽到Aska唱定rain的愛是懷疑..(only一句)
太突然我也來不及錄
當Aska的背叛響起時
星光幫就一人獻唱個幾句
恩..這段我就有給他錄下來了
而且歌曲快到尾聲時輪到了王子潘
真是好聽啊...

原本我們預計8點會簽到的
結果因為工作人員放人的問題
真是讓我們這些原本就排在中間的人超級不爽
火氣也很大
數度有人齊聲抗議
搞得華研主管一直要大家為了星光平和一下
但是一群早上來..跟下午3.4點來的
後來的早就簽完...早來的還卡在人群當中
怎麼想都會不平衡吧..(雖說我沒很早到啦)
最後Aska還有幾位成員都有喊話
喔不過說真的
那時我什麼都聽不進去...我熱到發昏又餓又渴
簡直就像在參加飢餓30的活動嘛!!
有人跟工作人員理論...他們擺明就是無法處理放人順序的問題
我想場面真的若控制不慎..真的有可能會暴動吧(哈)
最後施公說還是三面輪流放...只是輪到中間時會多放一些人
但是輪到中間至少要30-40分鐘一次耶
等待真的是很痛苦...我當時真的有想放棄的念頭
反正我主要要吃的豆腐也吃到了...
簽名對我而言其實還好
不過就有那麼點不甘心
最後我們兩個討論到10點還沒輪到的話就放棄
因為一整天下來真是又累又渴..又黏
(空氣中又不時傳來微微的汗臭味)
當時我有種覺得明明在家有冷氣吹我到底在幹麻啊

但幸好因為有伴...不爽還能兩個互相抱怨
要不就是觀察賢伉儷之間的小動作
因為初登場時王子跟Aska被分隔在舞台的最左邊跟最右邊
我跟同事一直哀號...怎能降子拆散他們勒
但後來簽名開始時
哥倆好坐最後兩個...媽呀..真是一劍雙鵰啊

簽名當然不能一直簽啊...中場他們也是有休息
大家分兩組輪流上廁所
這時Aska.潘.定緯.跟劉民峰先留下來串場
大概細節要看影片我才記得
印像深刻當然還是潘跟Aska啦
王子被拱唱一樣的月光..現場真是讚啦(強力推薦以後走這種power的路線)
後面Aska有小合一段喔
後來換定緯B-box(是這樣拼嗎??)
Aska來rap...有好笑到
後來回來的第二批U+
被拱也要來段B-box
天啊~他真的也來一段
讓大家小驚呼一下
結果就真的只來一小段..就說搞什麼...我不會啦
全場大笑...(這裡u+有可愛到啦)

終於在9點半多時放到我們了
也在那時呼吸到新鮮空氣
當目標愈來愈近時
就覺得天啊我花了要一整天的時間就是為了這個耶
要想想我到底要跟賢伉儷說什麼
不過想來想去只能說加油...其他我一概說不出口啊

上台時我有錄影但一直被警告
真是緊張死我了
所以我是大白痴
那麼早錄要死喔
偏偏到了洋蔥我就關掉了
再到王子時才又按下去...但角度一整個不對

依簽名握手時記得的印象:
u+就像小弟弟 很可愛
定緯就是很元氣的說謝謝
因為我數度被警告不能拍攝
其實我內心也很荒啊
所以我很對不起劉民峰
他的手有伸出來...而我卻差點漏握他
他還小看的我一下說...真是sorry啊
小美因為前晚的比賽我有給他比較多的鼓勵(應該吧!!)
Aska(媽媽咪啊)
我只能說若你原本就很欣賞他
跟他握手講話後會更加欣賞他
若原本就對他沒任何感覺
我想應該也會被他真摯的笑容有所動搖吧
跟他說加油之類的話時
他真的很真誠的笑..手握的力道也能讓你感覺得是真誠
反正就是那種很謝謝你那麼支持他的表情
(同事還跟他告白了勒...現在整個就淪陷在他真摯的笑容裡)

王子潘..其實我說了啥我也不記得了(應該也是加油吧!!)
天啊 我怎麼對他沒啥回憶呢
只記得他還是很認真的簽名
對他說加油...會靦腆的說謝謝吧

結束之後我倆就狂奔星巴克喝星\冰樂解渴(那就是我那晚的晚餐啊)
然後兩人一直在發花痴..哈哈
同事超級可愛的...(年輕真好)
我的花痴應該是在下午星光們下車那段吧

但悲哀的是...當我們在星巴克看照片時
我以為是下車那段影片是壞檔把他給非常之迅速的按了刪除
很好把我一天的熱情完全給熄滅了75%
此情此景只剩腦海中的回憶了

接著我們就離開的現場..
那時應該是10點多吧
我們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出去
我傻眼了
人群一直往外延伸..延伸到要往捷運再繞到停車場的巷子裡
(就是把微風外圍整個包了起來)
我的媽呀...太誇張了吧
我有錄影存證喔....

之後我們就覺得為了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
各自坐小黃回家去了...我實在沒多餘的體力在坐捷運
全身黏到不行...我要冷氣啊

到家爸爸看到了星光的新聞問我說是不是去那
我馬上極力的否力...老爸...我騙了你啊~~

這次的活動..會搞得這麼累完全就是因為唱片公司明知道粉絲人數會眾多
不發號碼牌...要一群人痴等(喔..我應該也算吧)
之前參加某某某的就很有規劃
給你號碼牌...時間到了再回來就好

以上發花痴結束....

希望Aska跟王子潘都能順利出道
唱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