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7  我回到20歲了

那天跟同事約好12點在sogo鐘下集合
前往微風維多利亞廣場進行我們超crazy的活動

就是"星光幫首簽會"

天啊!!沒錯..老大不小的我又去做了瘋狂的行為
(但幸好Aska叔叔比我年長個幾歲)
沒辦法我骨子裡一定有追星因子存在著啦
廢話不多說..我要趕緊將回憶記錄起來..時間愈久我都快忘光光了
----------------------------------------------------------------------------------------------
12點多到了微風
一開始沒看到什麼人排隊(廢話..因為根本不是這個入口啊)
之後繞到八德路那的出入口
換了簽名板一直往馬路方向的地方走去...
中間一堆人用報紙雨傘佔著位置
那時我還心想怎麼一堆人跑不見呢
原來當我們去排隊時
工作人員說可以用報紙佔位置
去微風裡面吹冷氣吃東西...以免中暑
(那時還真覺得唱片公司有貼心說)

所以吃完午餐(麥當當)
受不了太陽公公的威力
我們便跑去吹冷氣啦

到了快3點...回到廣場
天啊~是開始要整隊了嗎??
人群有騷動的跡象...幸好我們回去的正是時候
開始整隊要我們分成兩排...就像星光大道那樣
星光幫會從中間走過去
而我們運氣超級給他爆破好的啦
是第一排耶...所以我死也不要動
但後來工作人員說車子會開到有鋪紅地毯的地方才停下來
那時我整個失望到了極點
好不容易有機會近看王子跟楊蔥..  卻只能望車興嘆啊
在太陽公公發威跟等待的時候
我簡直真是快熱昏了

快4點時...有一台像小巴士的車車在路口停下
(不會吧一開始就要走了嗎??)
天啊要爆動了啦~~~
我能感受得到我身後一股龐大的力量湧上
但我死命的不受侵襲也要穩住第一排的優勢啦
第一個下車的是冠軍U+..我想他應該有被嚇到吧
一開始有駐足不前...要靠工讀生們圍起來
之後的順序我真的不記得了
因為我一心只想著要把物理2人組錄起來(畢竟這是最近的近距離接觸啊)
中間我有伸手出來..但那時經過的定rain朝得是另一個方向..所以沒握到
但接下來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王子潘經過時不知為啥他自己手就伸了出來
(**一心認為是到我這時才伸手的...前面只有小揮揮手**)
我就死握著不放...直到我無法握住時才放手
害得同事沒得握啦...真是對不住她啊

接著是Aska
真是帥翻天...不過在激動的情況下我其實也沒仔細看清楚
而我在他經過時就像是個色女
硬是自己去握他的手...(回想起來真是害羞啦)

光是下車這段真是讓我激動不已啊
一直跟身旁的學妹(也就是同事啦)狂分享

王子潘的手真的不像是種菜的啦
跟團長比團長好像是歲月的痕跡..粗粗低
王子潘就嫩嫩的很好摸(這樣形容怪怪的...但想不到還有啥形容詞)

接著星光幫就站在舞台上
每個人依續介紹自己
只有Aska說我是誰??  立刻得到台下狂喊:楊宗緯
不得不說Aska心機重...超會帶氣氛的
當然當天勢必得來個"因為我相信"大合唱

好聽..現場好聽喔^^

續下篇...
排版太長感覺看好累喔
但我心得真是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