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貓頭鷹吧
晚上不睡覺的

不知為啥我特別愛在半夜po文章
愛雨天愛深夜...

感謝在上禮拜聽我發牢騷的朋友
陪我渡過我的焦躁不安..呵
讓我有地方發洩
幫我罵boss
目前算是低空飛過吧

不過我的人生還在迷惘當中...
找不到自己...

算命說我是要靠自己的的技術吃飯
所以我應該要加強自己的功力了

8月是我的關卡點
過了我就能領到年終
出國的大資金..我再怎樣的都要撐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交友遇到高中同學耶...
還互相留言..真離奇
尤其是畢業後沒見過面的凱欣

要結婚啦..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