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周五晚上
我被制約了啦
時間一到就會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本來一開始我根本對這種節目沒任何興趣

誰知道有天無聊轉到黑澀會
那天的單元是星光選手來踢館
要死的讓我聽到潘裕文演唱流星下的願

從此我正式淪陷在這個節目之中
然後從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中找到他的blog
又在其他有的沒的地方找到討論的地方
三不五時又一直跟同事討論
讓我愈來愈熱衷

現在還跟同事約好要去錄影
哈哈哈...我真是一個狂熱份子
都幾歲了還玩這個

然後跟同事線上總是在聊這集的星光

天啊~有時冷靜的想一想
他們不過也只是參賽者
我把他們搞得好像藝人喔
電腦.手機.mp3裡都是他們唱的歌
我連公司電腦也不放過

真的只要上班無聊開個有關星光的話題
幾乎都有人回應

這週五更是誇張
節目播完
同事三人我們就msn討論到深夜2.3點
還一邊傳檔案造福大家
搞得我都忘了12點有醫龍重播啦

這週日下午他們也現身西門町...哈哈
我真的好想現場聽他們唱歌喔
不知道跟電視聽是不是真的有差ㄋㄟ

而且知道他們的感情真的不錯
讓我好感動喔...(到底關我屁事啊)
希望他們正式出道後還是一樣天真可愛

接下來7月...又是另一場追星活動
但可以坐在位置上,,,不賴不賴
還要2個多月
準備離開地球表面

啊~深夜總是讓我打些有的沒的
我要去洗澡了
不能一直晚睡遲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