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級後段班~~
說7年級也不是~~
不過好像也常被歸類為7年級的
在公司部門裡
我是最老的女人
其他都是70開始
但我個性其實很不6年級...
一點也不成熟穩重

好多同事的姐姐...都是69的
同事1..姐姐遠嫁美國
同事2..姐姐嫁人結婚生子
同事3..在英國進修唸書交了一個外國帥哥

大學同學69...去年結婚
今年10月我的高中好麻吉小禎(69)也要步入禮堂幸福的那端

平平同樣69的我
到底在幹麻勒
人生好平淡
沒有遇到對的人...應該是說連個蚊子都沒看到吧
生活我看快像個宅女了
(講來都要有點不好意思)

真希望我的人生能夠重來
不會這麼的平淡無味

啊~~愈講愈想哭了啦~~
應該是說好友要結婚了
讓我有感而發吧..
結婚等於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應該無法說見面就見面吧(更何況現在已經不常見面了)

我的幸福到底在哪裡啊...
可能我現在就要有心理準備

一個人生活其實挺不錯的...每天洗腦100次

老公公何時才會眷顧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