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雖然我還沒30歲...
但是想想歲月不饒人...其實30歲很快就來臨了
昨天在公司聽同事聊天...突然就有這個感覺...
雖然這個念頭早就在我心中盤旋不去啦

女人過了25其實就快要走下坡了...皮膚體力新陳代謝都跟20歲時差好多啊
現在部門裡我們三個女生都是單身...年齡也很近...且都比我小勒
但他們都是剛分手沒多久...不像我
其實我慌了很久啊...這樣的生活環境...上班.下班.回家同樣的事情一直在循環
我到底要怎樣才有辦法向外發展啊...

說不定我真的要30拉緊報了
但是如果能像同名日劇一樣的情節也是不錯啦...
畢竟反町跟椎名都是不賴的好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