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無名一開始嚇我一跳.....好友莫名的重複

陌生人登入我的網誌....

算了那不是重點....

.........................................................................................................................................................................................

誰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不用每天作夢....25年來都是如此

我想要有一晚能睡到自然醒....腦袋空白的

尤其是這兩天都一直被夢纏繞著....好累

有意義的也就算了....

前晚夢到兩個明星一整晚站在我面前...最後男的臉變得跟女的一模一樣...然後我就覺得他們其實也蠻配的

這就是結局.....好空虛啊

昨天夢到公司的印表機搬到我座位旁邊...花稿給工廠打樣失敗...這是工作壓力大的寫照嗎????

一點也不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