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礁溪回來要兩個禮拜..恩恩...真好玩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啦...

接著呢...回台北就跑去買我的電動啦
沒錯..沒人看錯...我是跑去買電動
原因就是裡面有一款遊戲真是太可愛啦
忍不住砸錢下去買回家玩
又能圓我從小沒養過狗的夢想啊 
她真是太可愛了...
米格魯
耶...

任天堂
我真是拜給你了
模擬的也太像了吧
現在只差不能實體的抱著玩

不過一定很多人會說那是小孩子玩的遊戲...
"我都20好幾了...還玩這種東西啊!! 還不如養真狗勒~~~"
到底法律是有哪條明文規定
大人不能看漫畫不能玩電動的啊....
為啥每次都會被講"好年輕啊"..."是小孩子在玩的吧"
難道我就不能保有我童稚之心嗎
以後誰要是再醬子跟我講....那就代表你的童年純真蕩然無存啦
會被我畫好幾個大XXXXXXXXXXXXXXX

人生這麼的漫長...何必要把自己ㄍㄧㄣ的那麼緊
會遇到很多難以預料的事情
端看用何種心態去面對吧
一件事是一體多面的...何必一定要從黑暗面去解讀勒
不要有太多的包袱...讓自己那麼累...在乎那麼多的事情吧

會突然寫這些...是被同事最近遇到的事情而有的啟發
多愁善感的雙魚...我真不知該如何拉妳出水面啊
現在我只慶幸我是很愛飄動隨性的水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