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18歲的自己~~有著金星在牡羊座的衝勁
雖然當時只是一個蹲坐在補習班的重考生
那年的平安夜跟暗戀的人照相...
(唸書不唸書...搞一些有的沒的)
之後其實根本也不能算跟對方認識...
連交談的機會也沒有...只是我下課會故意繞道他停車的地方等他跟我說一聲"bye bye"
之後考完聊考....就醬子大學畢業了~~
這中間有時候想到當初的瘋狂的舉動...都覺得好笑
(應該是對自己而言...算是個瘋狂又青春的回憶吧)

相隔了六年...輾轉由朋友那居然得知他的msn
說沒感覺是不可能滴...
但我卻沒有任何勇氣發一個微笑給他打招呼
我真的是很窩囔啊
年輕時的瘋狂舉動....現在卻連一個微笑都送不出去
被朋友鼓勵還有基於禮物的問候...我半點勇氣都沒有
最近想到我都會感到難過....只能看著清單中的他登入或登出...還真是無奈啊

我不想破壞自己那浪漫又童話般的想像
但也會想知道他到底過了怎樣...變得怎樣啊
好困擾啊~~舊的回憶和創造新的回憶就這樣子糾纏著我

但我能以怎樣的身分和他打招呼勒????????
坦白說對他而言我應該只是一個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