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人生階段算是在社會中剛起步吧~~
當初找工作也遇到不少的挫折...
現在待的公司...整體來講環境設備都不賴.同事也好相處
但是我常三不五時的想離職....
一半是氣自己的無能(為啥那麼不會畫畫還找到這種工作~~沒事找事做)
一半真的不愛那種修修改改的工作內容(很少有感到成就感~~)
搞得自己常跟朋友抱怨...他們不煩我自己都煩了
總之待一年是最起碼的底限...
到時若真待不下...鐵定東西款款的走人吧

近期接連兩位好友遠赴他國進修~~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人生的未來真該是有計畫滴~~趁年輕好好到處看看走走吧
只是我的腦袋又開始亂想東亂想西滴...我可以像他們兩位如此的獨立嗎??
想出國深造藝術方面的...但藝術這方面真的很難混口飯吃啊^^
有很多人.事.物我也割捨不下~~~

這樣的躊躇不定...我的青春是不是也要蹉跎掉了ㄋㄟ

想了好久的瑜珈..電腦設計..素描...真的好想去補習啊
離開了學生生涯...要考慮的東西還真多
但是我內心深處...想當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夜深了...腦袋也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