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添購的新玩意兒
不過也快要一個月了

◎Superheadz Black Bird Fly◎
有三種相片格式   最誘人的當然是齒孔


(來源擷取官網圖片)  


(非常隨便的開箱照)

本來沒事就在網拍閒逛 想說看看lomo好了
萬萬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台可愛的造型相機
不過他不太算是lomo公司原產的  公司是在日本
但反正沒差 對lomo本來就不太執著
還有當初在比較相機時 還真是弄得我一顆頭兩個大  
實在是想要的功能無法集合在同一台上
再加上我是個門外漢..

但上網看了一些人的心得分享 這台似乎有在呼喚我
小黑鳥 就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飛來我身邊啦
我本來預計是暑假過後才買的說

因為造型復古 有點像我嚮往lomo原廠出的款式
但那台要價上萬  買不起 而且我應該不會常常攜帶出門外拍
只好買台玩具把玩把玩

至今只帶他出門一次過  成果還在相館那
但那天外拍陰雨綿綿 我期待不高
因為是完全手動 自己感應焦距  
只能說是一台憑感覺的相機啊

而且太久太久沒有手動裝底片
搞了半天我還是裝錯   
還跑去相管找老闆求救
而且啊 相館有支援我要的齒孔格式
(說來真巧 這相館在我以前少女時期補習班的樓下耶!!)

   






小黑鳥~希望我們合作會很愉快

不會半張都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