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這天

我在家當宅女
(不過其實也沒人要約我)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9點
打開公視
看了我期待多時的戲

11點 戲播完了
一上線
好感動

有朋友用msn傳訊


這齣戲如何
何時重播
啊~忘了看 等等重播會去看

之類的對話

其實對於自己偶像有演得戲
我很不愛去強迫別人接受
因為我真的很不客觀
他就是每部戲都演得不錯啊
為什麼大家都看不到呢?

通常可能戲快上映了
我會宣傳一下下
但最後蠻常是自己去細細品味
不會問後續是否有沒有看之類的問題

所以當朋友主動提到
這週有看公視新戲

我感動到快哭了
(重點是為何要哭..有病)

雖然這齣戲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絕對不是光靠他一個人
要不然前面幾齣的收視率 
不可能那麼慘

重點是大家願意至少給這齣戲一個機會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看到

當週一上班時
本來只跟左右兩旁同事討論劇情
隔沒多久
另外後面兩位也參予

我真是內心奔騰不已啊
其中一位說 因為他太痞了 看不下去
我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是說我的偶像成功轉型了嗎??

好愛這種大家討論一齣戲的氛圍

還有"老師"
妳也好讓我感動
謝謝你願意參與少女的活動
居然會想去看這部戲
希望到時可以一起討論啊
(沒看下去  我也不會打你)

重點是連遠在大陸的姑姑
也被我用預告吸引到她的眼球

她說這次我的偶像演技變自然囉
雖然她還沒看完

總之 謝謝大家
其實這部戲 
就算主角不管是誰演的
光是預告 就吸引到我的眼球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公視年度大戲


痞子英雄


首播週六晚間21:00-23:00    (廣告應該不多 害我憋尿)

重播週日凌晨0:30-2:30

           隔週六下午

         TVBS-G  22: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