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開春到現在 其實也看過很多展覽表演
只是為何我到現在才弄出來
真是一個謎


09 01 17 針峰對決-Othello  in 城市舞台
李立群.金士傑.蔡燦德.何戎
(前兩位是最最吸引我奔去看的主因)


那天補完班的週六跟同事奔去看  小遲到  
不得不說兩位老江湖演員真是厲害
後面的結尾有點小難過  
劇情就是翻拍莎士比亞名作-
Othello
對劇情有興趣的可以去google一下
話說那場看到一些資深演員也去看呢
中場休息還碰到詹仁雄!!
(那時整個很想奔去問他幾摳會去星光大道嗎?)

09 02 14 絲路之旅-樓蘭美女(隨便亂掰展覽名稱)


人潮多到爆炸 原來大家也都很有文藝氣息啊!!
結果一個不大的展場
我們硬是兩個多小時才看完
累死我了 頭也暈死了
(是因為看到 遺骸 沖到嗎??)
看一個小東西光排隊就排死人
本來連安迪沃荷要排同一天
看完整個沒力只好順延
至於最經典的照片 還是不要放
要不然大半夜的看到 也是會嚇到
google 就可以了!!

09.02.18 寶島一村 in 國父紀念館


09.02.20 太陽劇團-Alegria  in 科教館旁空地



09.02 .28 安迪沃荷 in 中正紀念堂

(轉自google照片 因為看完我又好累喔!! 沒拍半張照)

我想我一定不太適合看展覽
看完我又開始頭暈想睡
但這次有學乖 趁著大家吃中餐時
我們進館參觀 人潮ok
但看完我整個虛脫啊
所以老天是不希望我太培養文藝氣息嗎?










結果這樣統整看下來
2 整個有文藝氣息
3月 就整個在當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