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多久前從網路上得知09/03/04 跳浪會在河岸留言首次豋場 
一得知這個消息  我整個腎上腺素又飆高
迫不及待的跟小南妹分享

而且我們一定要去成功
因為我們千盼萬盼就是想看到活跳跳的幾摳-黃騰浩

但是去河岸留言還得買票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去過 也不知何時買票何時排隊
但我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親愛的阿姐

忘了我是怎樣跟阿姐提到跳浪..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有興趣

結果他跟我說他也要看因為有木吉他
然後跟我說晚上就去買票吧!!

所以在2/15的夜晚我們買到票了..哈哈
我很篤定我的願望會成真了

幸好阿姐的突發性決定
讓我們能看到
因為票之後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
(這對第一次登台的woody和跳浪都是很驚人的好消息喔)





但陰錯陽差的是我們提早了3天先看到會在眼前動的Tender
0301 在sogo 的chic choc活動見到
本來我是沒打算去 但只要有人煽動
我就很容易腎上腺素飆高
又跑去當少女了






但為什麼那天要穿白西裝  
我喜歡輕鬆自在打扮的Tender(皮衣+T)
雖然還是很帥 因為頭髮又變短了


那天活動我本來可以不用花半毛錢就上台得到握手跟簽名
但受不了內心的譴責
我還是使用者付費了
(就像牙套費助理明明就忘了跟我要錢 我還很誠實的說不是要繳2萬)


但看過本人後我內心掙扎超久
為什麼我沒有昏頭昏腦 一直很興奮呢?
為此還不開心
到處跟朋友討論 照理說應該要開心到暈倒

還一直跟自己內心對話耶


原來最愛的不是他
(每個人都跟我說一樣的答案)


曾經我自己也有想過這問題
到底比較喜歡誰

在午休睡覺時

當我一有結論時
我馬上興奮跟周圍的同事公告
(真是名符其實的花痴大嬸耶)
我很想拿出符合年紀該有的風範說



雖然我常常追星當少女(外務很多)

但終究只有一個
會因為腦袋還呈現虛無飄渺的昏眩感
讓我上班坐捷運坐過站..

這症狀(昏眩感)要持續一個禮拜才能回過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