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花了好長時間寫讓我中毒不已的美元戀
但光陰到了後期
美元戀已成定局時
我無不也很想看到邦茜的結局
因為他們還真是三波九折 陰錯陽差不斷
中間我數度討厭那種被迫拆散的戲碼
但是想到片段中說不定會穿插的甜滋滋的美元來閃大家
我就不忍轉動手中的遙控器啊

不過光陰中飾演陶復邦的楊一展  演得還真好
前期那幼稚.少年般不之愁滋味的陽光笑容
及衝動人生中只繞著茜茜打轉的蠢樣
讓我看的都超想揍醒他

後期進了軍校
還有得知陶媽罹癌後
跟不愛的妮妮結婚
這些被迫長大的局面

他的表情演譯也真是大轉變
看得出腳色在戲劇中的成長
後期超壓抑都沒有笑容

有一幕讓我看了 不得不欽佩的畫面


這是當陶爸被送進醫院
對著(
不知是親生兒子)永安說他怕沒爸爸
一轉頭眼淚就滴下來
好讚啊

還有當眾多網友一直問編劇Mag
邦茜的結局是什麼
當時Mag只說
會負責給雅妍幸福
因為在他手上的劇本
雅妍常飾演愛不到的腳色

當時Mag也透露拍攝邦茜結局時
她要求他們要哭出過盡千帆的笑
當初我還真是不能理解這句是什麼意思
終於在結局時 我了解了
而且讓我的內心溫暖激動了起來




在經歷過無數次的陰錯陽差
這次安排在電視機前相遇
電視裡播放的小時後初次相遇的片段

邦:我是陶復邦 

茜:我爸死了 我姐是掰咖  我是拖油瓶 怎樣



邦:我是陶復邦
茜:我是汪茜茜
邦:這次對了嗎?
茜:再也不能錯了!!

附上影片連結





最後兩人終於繞了一大圈
有了最美最美的幸福



光陰這齣戲也使得我對雅妍改觀了
我習慣現在叫她茜~
而且一定要拉長音喔
短髮的她真的很亮麗很清新

難怪到現在一展都不諱言真的是欣賞她啊
連我都很欣賞說

光陰真是值得大家中毒的好戲
希望到時金鐘獎能在星光大道看到大家的團聚啊

還有因為mag的牽線
讓光陰都結局 大家還解不了穴

讓戲中主要腳色都接受了ptt radio 金寶的訪問
中毒更深啊..哈哈

Tender連線那天更是網路大當機
虧我那天去了趟台北車站
拼命奔回家聽連線耶
結果電台是一片空白



最後敬結束 也敬開始  搬(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