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屆的金鐘名單真是公佈的太讓人傻眼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氣憤
或許是替美味關係抱不平吧~
品質好的戲居然連一項都沒有..
那種隨便拍拍 ..老梗一堆..殺人放火..死而復生的戲卻能入圍
我真不懂評審的標準在哪??

我也不清楚我客不客觀
畢竟男主角是我的愛
或許潛意識裡我就覺得他拍的就是好戲
但老實說觀光劇-發現愛..
一點都經不起我收藏的欲望

當初看到美味女主角是甜心主播
我真一點覺得他倆不配..怎麼看怎麼不搭
那時對侯佩岑有了刻板印象
但隨著美味..我開始注意起這個甜心主播
而且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演戲
每當她唸出菜名的os..真是讓我都要流口水了
愈到後來我真心希望男女主角真正交往好了啦!!!

雖然美味的收視不盡理想..但總以為好戲不寂寞
會在金鐘大放異彩的..但誰知不是沒報名..而且全數摃龜..
(那我到寧願根本沒報名勒~)
當然入圍男主角我原本就不抱多大的希望
畢竟連在演技大突破的戰神都入圍不了..
(但心中難免還是有小小的盼望著)
因為這戲的亮點是百惠..
會隨著她的喜而喜 她的悲而悲
我想她的演技根本不輸其他入圍的女主角啊...
為什麼為什麼..評審你給我說清楚啊

還有居然連導演獎項也沒入圍...唉
片頭拍的那麼讚
結果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我最愛的百惠擁抱


可以看得出師父原本孤寂的心因為百惠的出現而豐富了他的生命

現在美味正在八大及華視重播
不知為啥在公布名單前我看得很開心
公佈後看得我心酸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