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ㄨ~我的小樹要枯萎了

話說有天上班不知為啥聊到看過的漫畫
說著說著頓時有三位少女整個熱絡了起來

開始回想小時候看過的
後來我們討論出的結果  原來大家都看過

齋藤千穗白色華爾滋(那時翻譯為白色圓舞曲)



話說小時候我還眼殘把看成
好像到了國中才被同學給糾正勒

之前又重新把書找出來看
才發覺小時候我喜歡男主角
現在卻比較愛男配角
重點是劇情也進展太快了唄
才見過一次面
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是怎麼回事

幸好作者在紫丁香夜想曲..有給男配角好的結局啊

右:"另一個傀儡娃娃"(前譯芭蕾娃娃..我比較愛舊名啦!!)
最近跟同事借來看
整個印象很不深刻
或許是我很不愛這種故事設定唄!!

齋藤這作者畫過蠻多部...到目前為止還有一部戀物語
我還沒看完...從小到現在買著買著我也懶得繼續
櫃子現在只剩下no4.
其他應該被我扔了吧!!
好加在..白色圓舞曲..他還倖存著

*渡瀨悠宇  幻夢遊戲1-18完(前譯夢幻遊戲..我比較愛啦!!)    x1/2      


其時我看此作者的第一部是思春期未滿..不過我也差不多忘光光內容了
夢幻遊戲應該是他的成名作
我從國中開始看..好像到大學才完結篇耶!!
高中時我迷得要死..還跑去查男女主角的日文發音..我真是瘋了
又跑去買錄音帶..連看不懂的日文版漫畫也買了一集..真是有病到了極點
是看得懂啥鬼喔...
不過或許是作者太拖戲..拖到後來熱忱都沒了
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好看了..有些想起來還覺得劇情也太白爛的吧!!

右: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8(連載中)
是同事介紹的...跟夢幻是有相關..也是講四神的故事   
(夢幻:朱雀v.s 青龍     玄武:理說當然是講玄武!!  青龍我想會不會等我當媽時才出!!)
這部到第七集真是騙走我好多眼淚..
男主角跟另一角色之間的感情真是讓我想到心酸酸
最近上班都在跟同事討論劇情..真是太多可以聊了
而且劇情設定跟夢幻比作者真的是成長許多ㄋㄟ!!
唯一不能接受就是男主角變男變女的...好怪啊!!
不知何時才會完結篇呢?? 
好想趕快看喔!!  

---------------------------------------------------------------------------------------------------------------------------

怎麼我才分享兩位作者就這樣落落長啊~~
原來我的少女情懷那麼多喔!!
還有好多ㄋㄟ沒講耶

算了這樣我的小樹才不會沒飼料餵

各位有緣待續~ 下台一鞠躬   (是有人要看嗎??  叫得那麼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