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12 30
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本來下午還艷陽高照
但到了4.5點開始下起雨來了

迷錯迷錯 那天我就是要去看""的演唱會啦
跟三位好姊妹一同去參加這場演唱會
因為4位同時都受到浪漫滿屋的影響吧...
好難得會有這種事發生說

但是無奈我們是窮上班族
只買得起3樓看台區1500的門票

在參加演唱會前
我真心希望小巨蛋不要太大
要不然我只能看到米粒在跳舞了
一進場...沒錯  小巨蛋真的不小
從三樓看台區往下瞄...都感覺自己好像在半山腰

幸好我們都有在路邊購買350元的望遠鏡
整場演唱才能夠看得清楚啊
而且米粒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倍耶

或許演唱會的橋段每場的一樣
但我真的很感動一個外國藝人
整場用中文跟fans交流
除了他唱的歌曲外...沒有一句我聽到韓文耶
或許有人會說..他是藝人這樣做沒啥特別
但是一個人的真心努力是可以看得到的
有些人來台開唱還不就用英文.本國語言.
靠著翻譯來跟fans交流

所以看完這場演唱會之後 我真的深深被感動到了
整場他最常講的就是"對不起"後來還學了"沒關係"
頓時讓我覺得這兩句話好可愛喔

我真是瘋了...迷上小我兩歲的小弟第啊
但是不可諱言的看他跳舞真的會不自覺的被他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