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s 帶領大家重破悲劇的黑暗英雄☆。╮

零-柯友綸



最近不知為何我的腦袋一直有股想重看戰神的衝動
就在昨天晚上看日劇看到一半
二話不說拿起戰神的片子播放N年前的戲..現在看來卻覺得演來一點也不生澀
跟美味的師父和發現愛的許樂
是可以站在同個水平
(還是其實我是被愛矇蔽雙眼勒~)
整個就是讓我熱血沸騰欲罷不能
尤其是當零這首歌響起時
害我也超級想狂飆啦
但我只能去錢櫃~~
也只敢在極熟的場子才會飆這首歌..哈
少女還是要保持點形象給人家探聽

無奈現在在ktv都只能看到柯友綸版的mv
(並不是我討厭alan 
而是唱這首歌就要搭配戰神的片段才有fu咩~)
幸好現在網路發達...能讓我重新看到戰神片段版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