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po文
可是我明明內心有好多想po
但不知怎搞的
就這樣擱著..哈
很符合我活了將近要30年的個性..一點兒都沒變

前陣子(去年12/27)其實很久了
跟豆妮久違的聚會在東區的夢幻小店"HaNa"

說來其實也巧
知道這間店是蘋跟我講的
結果有天跟禎聊起該去哪聚會時
禎少婦就貼了HaNA的網址給我
既然老天都安排如此的緣分

我一定要去..硬逼不愛東區的拉一定要答應啦!!

HaNA真的很可愛 我愛我點的餐點
(因為滿滿的九層塔souse)


一開始大家都猛拍照沒在認真聊天
還被豆妮制止沒收了相機
真的很好笑..夢幻的店讓大家都變成了少女啊!!


之後大家玩起高中同學第一次的交換禮物                                    


店裡氣氛真的挺不賴的
不過好小間喔!!
下次改去2店好了..呵


雖然下次跟豆妮的聚會不知何時
但不免俗還是要來



敬結束也敬開始(最近特愛這個詞兒)
短暫的分離不管是日本.台灣或是鶯歌(板橋)還是北投
大家的好感情永遠都不會抹滅的


相關閱讀
人妻禎
天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