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也料想不到我會如此愛上這部戲


話說知道光陰的故事
是看報導上說
小甜甜的相簿洩漏穿北一女制服的劇照
他很擔心被換角...
然後參與的演員有陳怡蓉.賴雅妍.小甜甜
內心os: 陳不吸引我..賴常常都演配角跟愛不到仔仔的腳色...另一個就諧星
想說這應該又是一部會很快下檔的8點檔啊!!(我好壞)

但有天在家看到上檔前的預告
我就下定決心要看這部戲囉
因為整個好懷舊好純樸的時代
而且又是描敘眷村的故事
(雖然我根本沒住過眷村 但他戲裡有些設定人物讓我好懷念小時候住親戚家快樂的回憶)

又某個週日下午轉到精華搶先看之類的節目
我簡直快被笑死了

但那時的我重心好像也沒放在這
好像在看韓劇老天爺~給我愛的樣子
光陰也就有一搭沒一搭跳著看
而且那時還有軋9點跟.10點檔的韓劇
直到老天爺播到我以前看過的劇情後
我8點頓時空虛起來
想說那來看光陰好了
反正之前也是有看..只是不認真

一開始的劇情我超愛小童星的部份
好可愛喔..小朋友都好會演

來張對照圖
小時候



成人版



那時就認定孫一美一定會配陶復邦
所以茜茜的腳色出現時
我超級不愛的啦~

好愛右邊那張陶復邦背孫一美 超溫馨


{照理說編劇一定是設定男主角(復邦)自以為愛上女配角(茜~) 沒想到其實內心深處最愛女主角(孫一美)}

我真是老梗的想法啊

劇情在主角們長大後 真是青春洋溢
讓人看得好快樂 忘卻煩惱 而且大家的感情又都超好的


讓我也好希望有那種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啊





然後孫媽(黃嘉千) 天啊~她整個讓我傻眼耶!!
怎麼把一個本省媽媽演得那麼媽媽
(台灣狗以說的好口愛喔)
我從來不知道黃嘉千那麼會演戲耶
而且這齣戲也讓我對陳怡蓉改觀
她的孫一美超級突破他給人的玉女形象



這孫媽頭堪稱一絕
兩母女的戲都好爆笑又好溫馨




孫爸一整個是好老公好爸爸的代表
雖然足足大孫媽20歲

總之有孫家就是歡樂的代表(還有阿公 也不能忘了他)


劇情要詳敘實在是太多了 有些就跳過去

然後在戲裡我發現到一個腳色
壞壞痞痞的流氓"許毅源"
那時初登場時 我真想說居然還有這種暴力打架的劇情 我不愛
當下遙控器就給他轉掉 因為流氓看起來好兇

可是之前看預告這個腳色跟復邦有很多很兄弟很溫馨的台詞耶!!
而且演許毅源的這個人
好眼熟喔..可是卻不知道名字
那時還偷偷想說他該不會喬x力的藝人勒~

之後的劇情發展更是讓我意想不到
我只能說編劇真有你的


而且讓我整個被點穴了

那段期間我下班回家整個就被電視塞得滿滿滿
3部戲看完都要12點了
只能說那時的我太強...
排除萬難我全部都要看到

不過到了後期光陰卻變成我的重心啊
尤其是某些片段真是讓人

現在戲也下檔要一個月了
我應該算是解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