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這個水墨畫的片頭(八大揪甘心沒亂搭國語流行歌曲)

最近心情有平復了!!
想當初追著八大看時
只要是殘忍對打的鏡頭
我二話不說轉台
頭1.2集更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跳著看
好像到成人版的一枝梅比較搞笑而且開始救人時
我才真正被吸引
而且是整個栽下去


當初韓國要拍時
我以為我會沒啥興趣
畢竟單眼皮男生不是我的菜
一枝梅真是徹底讓我說了嘴又打嘴呢!!
李準基的一枝梅演得真的很棒
本是貴族身分後來因故變成被趕盡殺絕的孩子
之後又變身為義賊一枝梅
每個身分之間的轉換...真是讓我嘖嘖稱奇啊
人前搞笑調皮的龍兒...人後因為自己的身世悲傷痛苦的謙兒
真是揪我心啊
還有李準基也太會哭了

當八大播完時..我馬上去看了原音版
才發現我足足漏掉了好多重點

↑↑↑大小李謙

前兩集的小童星好會演
騙走我好多眼淚ㄋㄟ

這齣戲除了演員各各稱職還有就是編劇了
真是每個人都是有牽扯...不管是有血緣沒血緣..全都給我揪在一起
我好愛鐵石爸爸跟龍兒之間親情..當爸爸領便當時
我哭得頭腦發暈..鼻水狂流
這一切的犧牲完全是為了兩個沒有血緣的兒子啊
     
↑↑↑之前合作的電影!!                               ↑↑↑找不到一枝梅的合照只好拿電影充數

原來兩人之前就合作過啦~
難怪超有默契
鐵石爸演戲都超入戲..看花絮他真的打人不打假的
我看得都痛了

再說到龍兒跟施厚
也整個讓我好揪心喔!!
明明就是親兄弟...卻要廝殺

喔~好痛啊 更慘的是還不小心害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

還有就是丰純(黃金新娘的珍珠)

好愛她跟龍兒鬥嘴的戲份
還有就是他兩小時後的相遇
"牽了就不會放開這隻手"
難怪丰純(還是習慣叫珍珠)知道他是當年的男孩後
整顆心都給了他呢!!

闔采就是典型的大家閨秀女主角型

這齣戲浪漫唯美都靠她..

之後我又在網路上看了一堆花絮...才能讓我別那麼惆悵
不過原音版現在卡在第17集
我不想再看鐵石爸死一次啊~好痛

之後有空打算來重看MY Girl
當初重點都放在男女主角...我整個忽略了李準基的男二啊
還有就另一齣比一枝梅更有後座力的"狗與狼的時間"
(同事極力推薦...但我一直沒有足夠的勇氣)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才從一枝梅中醒來呢!!

不過說了這麼多我目前為止也只能接受一枝梅造型的李準基
其他的我好不能習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