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7

PM5:55  我心飛到年代售票系統 無心上班

PM7:00 在家樂福跟年代端點售票員大眼瞪小眼

終於在晚間9點 我手中握著5張可以改造DNA的票卷
那天我身上背著2萬5的現金 期待著09.09.26的到來

時光如箭  歲月如梭
終於在忙完公司企劃大作戰的隔天
那個我殷殷期盼的改造DNA來臨了
(我不免慶幸我沒去買加演場 首賣當天有堅持)
要不然我必定為了公司缺席這場改造盛會
之後看到許許多多的感想心得鐵定會 痛 不 欲 生!!(阿信說)

這次的座位因為太多狂暴的人民擠爆售票系統
只好買看台區 不過大家能坐在一起就很開心
開場的DNA電影 一樣有五月天的味道
重點是居然給我在小巨蛋飆重機 環繞整場
是要在我眼前上演痞子英雄嗎!!!

其實很多場景歌曲序 我忘得差不多了
但舞台效果爆破燈光 真是讚讚讚
明明好像知道他們要幹麻
卻還是照樣被嚇到 

尤其當電影上演著五月天像不可能任務
為了奪取約翰藍儂的DNA小心翼翼穿越那綠色X光束
結果警報響了 接著綠色光束照向全場 
實在是太身歷其境 好有臨場感啊

在唱到Hosee時 中段固定班底士杰跑出來示範拋黃彩帶
天啊~那場面為之壯觀  整個黃黃一大片
有人說這像是象隊贏得冠軍賽
(早知道要玩這個 當初就買彩帶了說)

再來說說五月天的演唱會一定會有繞場步道
這真是我這麼愛看他們演唱會的主因之一
讓任何區塊的粉絲都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這次在看台區看著搖滾區可以迎接紙花.彩帶.爆破.噴水.氣球
整個好羨慕 頻頻跟旁邊的姐妹哀嚎
運氣好擠到花道前或許有可能握到主唱大人的手勒

再來說說揪甘心的五月天
原來他們都沒忘了原本那天才是真正的首場
對我們讚賞有佳 可以擠進這場盛會
而他們也拿出最大的誠意拼命的演出

Talking部分看得出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我愛這種兄弟情)
但我最喜愛阿信那段耿耿於懷跨年大走音  " 馬的~嗓子爛掉"的橋段
到底是有多糟 我是真的不知道 因為根本沒看 而我也不在意
重點是那天算是他的第三場
嗓子好得嚇嚇叫 該飆高就飆高 有時還要大家靜聲聽他獨唱呢
而他也期許若有機會再唱跨年 會有個全新的自己 頓時全場大笑

演唱會的VCR  每段我都好想珍藏
"如煙" 那渺渺如煙似霧的佈景還是燈光 阿信緩緩的走出
一開始會看到有一團一團的東西糾結
看大螢幕才知道 煙霧上打著一些字幕
實在是太高招 太屌
(在這實在是很想說 中足場 跟這場的影片都比真正的MV意境要好得多)

當然互動的歌曲不可少 跟大家玩了發聲練習
石頭負責我們這區塊 中間忘了誰搶他的地盤
他還生氣貌 真是好好笑

安可部份真是令人感動 大約11點多時
阿信問全場幾點 因為他要算好時間 不想唱到一半被停電
大家都說7點 8點 結果阿信在貴賓席看到佼佼
結果佼佼回他六點半
從這點我開始欣賞佼佼啦 哈哈

結果阿信說當他出場時大老板在他手上銬上了"手錶"
頓時全喊"丟掉 丟掉"
主唱果然超寵大家 二話不說扔給工作人員
又問了團長o不ok 團長比了個大姆哥

那天的梗還有"田糸糸"
阿信耍寶到一半突然想到這麼寶貴的時間居然在搞笑

之後唱了憨人 到結尾果然"啪" 全場暗下 只剩一大片藍色螢光海
可是大家都好有默契的一直"啦啦啦"下去
看到五月天各自拿著手電筒 跟大家謝幕
阿信還大喊 "小巨蛋是我們的 世界是我們的"
天啊天啊~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啊
滿滿的感動 激起了我內心的奔騰洶湧

而那場也有我最最最愛的"擁抱"
10年前是這首歌讓我注意到五月天
所以這首歌對我而言是最最最五月天的歌
詞曲都好讚好有意境
我忘不了當時是坐在沙發前無意間看到MV

我一直不是很死忠的歌迷 唱片也只買過一張
但五月天的演唱會老實說我中毒了
而這解藥我也不知何時能解

每看一次演唱會 我又會多喜歡一首歌
他們的歌會帶給我朝著目標前進的勇氣
真的很振奮人心

謝謝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