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如果可以希望時光就停留在紅地毯
紅地毯盼望了好久好久
終於今年成真了
(不是我想嫁人想瘋了)

那天 我請了特休
本想走低調路線
但在公司 我花痴誰是人盡皆知
加上同事又在旁邊推波助瀾
原本壓根也覺得自己不會去
(自己也認為很crazy)

但每每內心總有聲音跟我說 
"這天是大家等了多久終於盼到了
不再是媒體所說的遺珠 而是受到"專業"的肯定
真不去現場看看嗎?"


看了許多有關他的論壇
世界各地的JM都在準備
那天現場紅地毯要怎麼祝福他

那我何其幸運的是在地人 又怎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所以我有了瘋狂的舉動 同事當人頭跟我一起報名抽入場卷
而我也暗自決定若能幸運入場  老娘我一定要請假去紅地毯送他
所以真是
命中注定我要如此瘋狂啊
同事的名字讓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這種官方頒獎典禮

那天傍晚到了現場 我內心滿滿的感動
紅地毯兩旁幾乎都被佔滿滿  彷彿真的是他個人影友會勒




我想大家想得都是一樣 大家盼望的都是一樣



連會場門口階梯都站得滿滿

在現場還有看到熱心的香港JM在發扇子
我真是厚臉皮的開口跟她要一把  整個讓我好害羞
話說後來進場時 好心給我扇子的JM 就坐在我前面
中間還有聊個幾句 大家真是好有愛啊
最後我又多A了一把扇子

(重點是我拿兩把到底要幹麻 平時又帶不出去)

當然主角絕對不會一開場就走紅地毯
等到天都黑 腳都要斷了 才帥氣豋場 

  
那天他終於踏上屬於他的紅地毯
(為什麼要把主角放那麼小張 因為現場大家都瘋了 相片也就糊了)





其實訪問什麼我也不太記得 整個回想起來
好像是主角出來這段記憶卻最混亂
下面有證據

到底是場面太熱烈 還是我手真的激動到抖成這樣?!

對比圖 
光晞 VS 慕橙 (下一站幸福 好好看喔)

明明可以照得很清楚啊  ε( ̄□ ̄)3||



那天之後 新聞鬧得滿城風雨
應該有兩個禮拜心情糟到
只要想到那天所發生的一切就鬱悶到不行
連同紅地毯的照片我都不想看

其實有沒有那座獎 主角跟JM根本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之後的製作團隊對他的行為
讓我這個從一開始就支持夫婦倆的人徹徹底底的心寒
怎麼能這麼殘忍的對一個就算不是親生也是看著他茁壯的孩子
做出這樣的事情 之後卻對外說他才是最好的
又放出風聲他沒得獎就不演電影版
弄得他好像得失心很重很想要那座鐘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一向是雲淡風輕很低調的 他壓根不覺得自己會得啊
怎麼能怎麼能????

他為了要跟恩師一起完成電影版的夢想
空了至少3.4個月檔期  天知道他是多挑劇本的
而劇本到現在根本還沒完成  現在卻一直對外說是他的問題
是要把到時拍不成電影版的過錯都推給他來鋪路??

導演從原本今年10月開拍變成年底 最新版本又說明年2月
而那時他早就有別的戲要拍 現在又變成是他的問題
但導演旗下當紅的某人在這段空檔可是拍了一部大片
所以說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就得等著你們餓肚子嗎???
自己製作團隊有問題 卻也不准別人拍別的戲


現在我非常非常希望這部電影他的腳色就消失吧
已經幫人抬轎成這樣了 恩情應該也還了恩百倍
我不敢想像到時拍電影
那個低調又單純想跟導演完成夢想的傻蛋
又會被破爛家整成什麼樣
現在這部劇是我最深的痛 只要看到重播馬上轉台
它讓大家終於看見他的實力 但也重重的傷了JM的心

而現在我非常慶幸獎不是給他
但卻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若現在他擁有了那座獎
還未30的他接下來的路豈不是都要戰戰兢兢
時時刻刻都有著包袱 要扛著收視率票房的擔子
(雖說沒拿獎時也一直在扛)

總而言之 金鐘魔咒快快顯靈吧


唉~我真是大花痴
我的無名幾乎都變成我花痴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