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事隔要一個禮拜
我終於有點恢復理智
但只要回想到我又開始小鹿亂撞了
(大嬸幾歲了...還在發花痴)

活動總共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主廚做三明治
DJ阿娟介紹仔仔出場
o~no我快要瘋了...怎麼可以那麼近啦
本人好帥好帥...請容許我又發花癡了
仔仔一出場時有點害羞靦腆
但隨著活力阿娟的帶動
他整個開始活潑外放起來
跟阿娟一撘一唱的
很多談話我都忘光光了啦
只顧著拍照和內心的悸動...腦袋開始放空..呵
但我記得仔仔大肆的開孝天的玩笑
瘦虎肥龍的梗...原來是在康熙時孝天自己講出來的
把全場弄得超歡樂
做沙拉時堅持要帶著手套...
但他老實的招認為了拍美味關係時學的廚藝老早就忘光光了
不過有講到吐司要在烤完時切邊才會美美滴..帥喔
做完後..先給媒體拍照
接著選在場的人來試吃..
這裡他自己又講起笑話來說
幸好我有戴手套 要不然吃壞肚子又要怪他...
還是參加前大家都有簽生死狀啊
後來有一位自告奮勇的仔迷去試吃
整個評語就非常中肯不偏袒

第二階段-聽前奏猜歌名
第一棒小南妹妹整個忘了要衝去前面搶答
把機會讓給了別人

第二棒就我啦
我整個就不管三七21
一聽到前奏自己腳就往前狂奔
結果拿到mic腦袋空白
我想回答的歌名卻不是我聽到的
而且有一種恍神的狀態
這個時間我不是應該乖乖呆在公司嗎
為何我現在出現在這
而且旁邊站的是美味關係的大廚.唱著我不是F4的仔仔
又那麼的近...我慌了
仔還在一旁提示歌名
他應該覺得這位fan怎麼了
往前衝也不答題...答對了也不會唱
(拜託..快歌耶~我哪敢在大廳廣眾下又有攝影機在拍時唱歌啊..我很ㄍㄧㄣ的)
他開始疑惑的說我是他的fan嗎??
還是是阿娟的忠實聽眾
仔就開始發問說何時開始支持他的
我說一出道啊~
他這小子很老實的說:抱歉啊~我對你真的沒有那麼深刻的印象
                                     (阿不過這可是天大的冤枉啊~~人家可是第一眼看到花澤類時就被電到了  每張專輯都有去簽名耶!!!)
                                     你是從國中開始喜歡嗎??  這句話 ~姐姐喜歡..哈哈
(不過無所謂...記不記得都不重要!!)

然後我又說~~我比你大耶!!
仔仔整個大驚...開始跟阿娟又搞起笑來   
說我是隱藏版的fan..可能從幼稚園就喜歡了..冷~
之後我就得到我的簽名單曲cd...(封面整個超帥)
跟他要求握手時~還給我害羞靦腆一下...是怎樣
之後參賽的情況也都好歡樂喔
沒搶到答題權的粉絲他也會訪問搞笑..
可惜小南妹是第一棒...那時氣氛還沒起來唄

第三階段-海帶拳
我真是不顧著少女的矜持...參加前抱持著默默觀賞的心態早就拋到腦後
第一位fan  仔整個就很認真的比
後來他發現該放水...又自己搞笑起來
看粉絲籤桶打不開~還熱心的說:我來妳~~
講完發現不對...開始自己在那邊糾正口音
我快笑死了~全場也笑翻了

然後粉絲抽中可以跟他合照的福利  全場發出 ~羨慕的口吻
他就說:為何大家覺得合照很好??那我辛辛苦苦做的三明治卻沒人要捧場
又惹得全場大笑...整個就很在意三明治這件事

第二位粉絲抽中給仔仔按摩20秒(應該)
他又搞笑的抱怨...我那麼辛苦跑宣傳怎麼會是要來幫粉絲按摩  應該是他們來按摩啊!!    真是一個怪通告
再次笑死大家

第三位就我啦~抽中唱情歌
在拆籤桶前~阿娟還問我要不要跟仔仔對調
天啊~我腦袋空白~不要再叫我做任何選擇了啦
那時我緊張到拆不開~仔一樣貼心的要"搬"忙~哈
還整個靠過來~拜託....我要暈了
他唱的是歐陽菲菲"逝去的愛"(查了很久才知道...為何不唱新歌勒??)
唱時雙眼直直的盯著我...媽呀~不要鬧了!!
害我尷尬的撇掉...我真的要瘋了
而且內心一直想他對面這個人應該要站的是大S才對
之後又開始搞笑要脫衣服...要死喔..
最後結束時..自己又跑來跟我抱抱
天啊那時我內心只想媽呀~你有必要那麼主動嗎??
抱抱太親密了~但我無法拒絕...(色女)
不要問我前面兩個有沒有~我真的不記得啦

後面就簡短帶過~
抽中抱抱10秒鐘!!
最後一張跟阿娟十指緊扣~好險我沒抽中..更尷尬

之後就全體跟仔仔合照喔!!
不過照片要等hit fm釋出
最後仔仔就要接受媒體訪問
我們要先離開時
他還說謝謝喔~待會我會把錢匯到你們戶頭..謝謝你們今天來捧場
煩ㄋㄟ~到底是要搞笑多久啊!!

-----------THE END--------------
真是充滿幻境的一天啊!!
那天晚上我整個人昏沉沉
若沒有影音照片作證...或許我只會覺得我在幻想
主廚大人你真的很口愛...
現在看美味會讓我有點混淆了
尤其是你那雙大眼睛...
會讓我忍不住又回想那天的場景
短頭髮更佳帥氣喔!!
這次的轉變...讓我身旁的人都刮目相看...good
我每天都在同事耳邊宣傳..

發花痴結束..下台一鞠躬!!!

上週日娛樂百分百居然有播出一小段當天片段
好險從頭到尾都沒有本人清楚的鏡頭...要不然我可能會瘋掉
明星終究是明星!!怎麼上鏡都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