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真是與眾不同啊...
其實發表這文已經不是當時的日期了
因為我想盡量讓自己沉澱一下再寫
要不然我看我會語無倫次..像個大花痴
這是一個超現實的夢境
07.10.31他居然成真了...
要看嗎??
那有可能要有點耐心看喔!!

能參加Hito同學會完全是因為我當初無聊想碰運氣去玩的
可能參加或知道的人不多
我好狗屎運..居然就這樣給我中獎
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可以獲得vip pass去看仔新歌首唱會還有hito同學會
首唱會很讚...但是工作人員一問三不知...讓我一肚子火
所以這場略過~看開心的唄

星期2約莫5點多工作人員打電話通知我隔天下午4點半要去電台集合
那時我心理因為上次的不爽總覺得不要來呼弄我
還問他說這個活動要幹麻
工作人員回答:可以跟仔仔有近距離的互動
我一聽完整個就慌了..是要有多近啊
(但內心對他的話有打折..誰叫你之前要騙我)

本來星期六跟我去的同學隔天無法請假
我情急之下找了跟我一起去看星光幫的小南妹妹給我壯膽
他聽完我說的內容他也開始緊張
我們還開始擔心隔天要穿啥...

那天下午4點我們假借著市調的名義翹班繞跑..
到達目的地已經有6位粉絲在那集合了
那時4點半多吧...有幾位工作人員就說再等等馬上開始了
我內心覺得一定會delay...哪次活動有準時過呢
明星不都會趕通告然後遲到嗎~~

在等待過程我還跟學妹說待會仔不會就這樣從電梯出來吧
結果在還沒5點的時候
出現一個高高黑色衣服的人旁邊跟著兩個嬌小女生
一出來就跟靠近電梯那的粉絲打招呼~哈囉
我的媽呀~有沒有那麼平民化..是仔仔耶
沒有很多人護駕...就這樣給我跑出來
此時我內心已經開始激盪不已了

沒多久工作人員開始核對資料..
中獎有5位..
也就是說總共會有10位粉絲跟仔互動
結果那天只有出現8位
沒多久就帶我們上電梯去一個會議室集合
佈景板就是新聞常看到的hit fm
工作人員開始跟我們講解過程
選好待會要玩活動的粉絲
本來前一晚我都抱持著我只要安安靜靜的看著仔仔就好
那麼近我無法承受...
因為我搞不清楚同學會到底要衝啥??
還上網去查過往的活動紀錄勒
一看不得了..真的很互動很近..我嚇死了

但當工作人員說答對猜歌有獎品...玩海帶拳贏了也會有福利(而且一定會讓我們贏)
一開始沒人自願報名玩拳...後來有一群4個都認識的說都給他們好了
這時我顧不得少女的矜持..覺得為什麼~哼..老娘也要
我的右手就舉起來了...我此行的目的就是想要合照啊

然後因為要猜歌我們緊張到開始狂聽mp3複習
活力DJ阿娟也出來跟我們說話
而我們的位置就在桌子的前面
大家都席地而坐
工作人員說只距離仔仔一公尺半

那時我整個人不對勁了..媽呀...太近了啦
他出來就會在我的正前方..
沒有推擠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有黑鴉鴉的記者擋住
沒有簽名會時人潮川流不息的擋住我的鏡頭
前方是空的..也沒有不准拍照
(工作人員還說可以不用拍..因為他們會拍..降子我們才能好好聽仔仔講話)
我緊張到仔仔還沒出來前自己拍照...手都狂抖不已
連跟學妹自拍自己都抖到需要去看精神科了

差不多5點時重頭戲來了~

呼~我也該喘口氣休息
發下一篇好了
星光幫都兩篇
仔仔怎麼可以只有一篇就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