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跟阿姐去美麗華看coco channel的電影
整齣電影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位超級熟男大帥哥
亞力山卓尼瓦拉Alessandro Nivola
我簡直快被他的電眼吸過去了
女人的直覺馬上告訴我 他是個危險男人

但戲結束的很突然 沒我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怎麼古代這麼大方
兩個男人都能同意co co 互跟對方啊
好詭異


散場後當然要去化妝室一下
本來我乖乖的排在兩個女生的後面順道跟阿姐討論心得
後來前頭第一個女生在找空的洗手間
這時我發現她在
發光
定睛默默一看 喔邁尬的 是孫一美
喔不 是陳怡蓉
穿著藍色襯衫搭黑色貼酷 紮馬尾 帶粗框眼鏡
整個瘦瘦小小 臉蛋超級瘦尖

本來不是很確定 就偷偷跟阿姐說
後來我非常的肯定 因為我很努力看他的正面
而且我猜她應該也知道我發現她了

接著就輪到我上洗手間  剛好在她對面門
我簡直像個變態 想要尿快點
而就這麼剛好 我打開門的瞬間 孫一美也打開門了
我兩四目相對  真是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跟他要簽名

接著我們又幾乎一起去向洗手台洗手 不過我有刻意挑個遠遠的
然後就聽到她跟她朋友說擦手紙沒了啦

這下我又更加肯定看電影時他們是坐在我
前一排
因為開眼前我注意到斜前方一位黑衣短髮女孩
那時還以為是認識的朋友呢!!!

看到她 再看看自己 就知道自己是個大肥婆啊
怎麼會這麼瘦啊 整個人給人也很清爽說

沒圖沒真相 因為整件事發生在女廁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開口要簽名或是合照
重點是站在她旁邊我一定很大一隻

這就是我看完coco channel最終感想
完全被陳怡蓉吸過去了 哈哈

這下光陰要角幾乎都要被我看完啦



對了順道說說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華仔
真是覺得他好可憐
有自己的愛人 卻得守密24年
結了婚到最後被逼的不得不公開 
但結婚沒有錯 他卻得跟大眾say sorry
這時我真希望那傳聞的孩子是真的
要不然高齡生孩子真是辛苦啊╮(﹀_﹀")╭

我想人都是會變的
記得當時年少輕狂瘋狂熱愛小炫風時
我也是激動派 凡是跟他傳過緋聞的女星
我個個都討厭 所以我能體會現在廣大劉太太的心

但隨著年紀增長 雖然我偶像換了
當然偶而也會燃起小小不切實際的幻想
不過這都只是幻想 偶像有偶像的生活
雖然他也從沒否認他交女友的事情
我也非常讚賞他的公開
讓大家都不用存有非分之想
他們分手時我還曾一度替他們難過  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我只希望我的偶像
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快快樂樂組織他的家庭
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買更多更多跑車 還有game
有很棒的劇本給他挑
只要他快樂

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