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3天的心  今天總算是好消息啊

周渝民你終於獲得肯定啦

本以為這消息會是我自己去看來
萬萬想不到是同事爆料給我啊

下午3點多小南妹妹待業務跟我討論完圖稿離去後
突然跟我說 這下你可以好好守著金鐘頒獎了
那時我隱約察覺痞子英雄一定有入圍

但我最最最最最關心的是男主角
好加在 我平時雖沒認真燒香拜佛
但也是有認認真真作人
(關你屁事啊 這一切都是仔仔自己努力得來的)

仔仔以陳在天這角色拿到金鐘獎的入場卷
我聽到入圍消息時
整個人幾乎都在發抖 而且快要哭了
終於自戰神後 老天還給他一個公道了
~( ̄▽ ̄)~( ̄▽ ̄)~爽到不行~

從花澤類到現在的陳在天
一步一步看著他成長
從原本想等合約到期就收拾行囊退隱的自閉男孩
到現在對戲劇的熱愛和決心
而且看到他變得有自信堅毅的眼神
我真的好感動


今天這個好消息 真是讓我想到嘴角都不自覺的上揚
終於有機會讓其他路人知道他是實力派演員啦~~~

至於得獎 我不敢想
只要不是其中那兩位 誰都行

總之金鐘那天 頒男主角獎我一定會緊張到想尖叫和頻尿吧
若得獎我可能會馬上打電話給朋友大哭吧!!
而且我跟同事不知啥原因
演變成若仔得獎我要請客耶
(到底這關我啥事 不過我非常非常樂意)


話說入圍後上週我可是小小請大家吃了小小的泡芙慶祝
本來是要買草莓大芙 不過賣光光
起初一堆人根本不知原因
後來知道覺得這行為好可愛啊 哈哈
這可是我自己在痞子報名金鐘時對自己許下的願
很開心目前第一心願達成

話說這跟我今年努力灌溉小樹有關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