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自從上週的"驚鐘事件"讓我悶到了極點
但看了這些  邁尬得 笑死我了啦

轉自百度   ↓  ↓  ↓  ↓  ↓



http://tieba.baidu.com/f?kz=657205074

無意間看到只能說上半段太符合事實了
原班人馬重磅出擊 所以電影版可以不用拍了

另外下半部 網友太有才了 笑得我好累
雖然仔是無辜受害者  但我笑了 尤其是旁邊的os 


再來就是本屆最佳綜藝獎-全民最大黨 果真名不虛傳
當晚全體主持人也是現場欣賞到這麼灑狗血的戲碼  表演十分到位
很惡搞 很諷刺 很寫實


影地父子雙搭檔↓  ↓  ↓  ↓  ↓




"一輩子的兄弟  我沒假哭" 九孔 你哭得好



21日最大黨繼續惡搞 
影弟(九孔) vs 豬大哥(小郭)↓  ↓  ↓  ↓  ↓





 
孔:我是一路踩著他(宰仔)的頭 (這句 是最大黨說的啊)
看完我整個身心舒暢  氣也消了大半


總結就是得獎就得獎 你幹麻讓人下不了台 爸爸還硬扯人 兄弟不是這樣當的
請去問問修怎麼當人家兄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0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